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earch
»

Seminar abstract

人工智能商业化的挑战与机遇

王咏刚
创新工场


Abstract: 几经起落,人工智能的创投与创业正在从几年前的科学家创业热潮、技术创业热潮逐渐回归理性,商业驱动的经典逻辑将成为推动人工智能落地的核心模式。尽管人工智能在无人驾驶、机器人、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等领域不断取得科研进步,但人工智能也面临着无法回避的商业落地难题。本讲座将结合真实案例,探讨如何理性甄别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边界,如何透彻认识互联网、金融、新零售、制造、医疗、教育等具体行业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真实需求,如何用系统的方法论梳理、发现人工智能赋能各行业的最佳路径等话题。

Bio: 王咏刚,现任创新工场CTO、人工智能工程院执行院长,专注于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的工程化与商业化,以及人工智能高端人才的培养。王咏刚作为联合创始人创立了人工智能商业化公司创新奇智,同时也是人工智能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DeeCamp的发起者。王咏刚毕业于北京大学。加入创新工场前担任谷歌主任工程师和高级技术经理超过十年,在谷歌参与或负责研发的项目包括桌面搜索、谷歌拼音输入法、产品搜索、知识图谱、谷歌首页涂鸦(Doodles) 等,在知识图谱、分布式系统、自然语言处理、HTML5动画和游戏引擎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工程研发经验。
  Name Size

Image
PoweredBy © LAMD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