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介绍
: 组织机构
: 特邀专家
: 会议日程
: 地图
: 文集
: 以往会议
: 会议照片


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C) LAMDA 2005

外地与会教师(非特邀专家)和学生住宿请尽快和南京大学西苑宾馆联系,电话025-83593589.

为了促进智能信息处理领域同行间的交流,陆汝钤院士发起组织了“智能信息处理系列研讨会”,并于2002年12月和2004年11月在复旦大学智能信息处理开放实验室举行了两届“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由于研讨会取得了好的反响,该研讨会将作为一个独立的系列举行下去。第3届研讨会由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将有国内外活跃在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研究第一线的10余位知名华人学者到会做特邀报告。

  该研讨会不征文,但欢迎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的学者、研究生前来旁听特邀报告并参加讨论。研讨会不收取注册费,但食宿费用需自理。关于食宿方面的问题,请与组委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