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首页
: 组织机构
: 特邀专家
: 会议日程
: 食宿安排
: 会议地点
: 会议文集
: 以往会议
: 会议照片
: SSMLA'08


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 LAMDA 2005-2008

会议手册下载[PDF]

会议报告的幻灯片已有部分放在“会议日程”页面,
余下的经过专家允许也将陆续放上去,敬请关注。


为了促进智能信息处理领域同行间的交流,陆汝钤院士发起组织了"智能信息处理系列研讨会",并于2002年12月、2004年11月在复旦大学智能信息处理上海市重点实验室、2005年11月在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06年11月在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2007年11月在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协办)举行了五届“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第六届研讨会将由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拟邀请国内外从事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研究的10余位专家与会进行学术交流。

  该研讨会不征文,但欢迎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的学者、研究生前来旁听特邀报告并参加讨论。研讨会不收取注册费,但食宿需自理。 考虑到参加人数较多且场地有限,请前来旁听特邀报告的学者、研究生提前与组委会联系,否则不保证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