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首页
: 组织机构
: 征集Poster
: 展板安排
: Poster制作
: 食宿安排
: 会议地点
: 会议照片
: MLA'09




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 LAMDA 2006-2009

为了促进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的研究生之间以及研究生与资深学者之间的交流,在第7届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MLA'09;2009年11月6-8日)期间,将举行第4届机器学习及其应用学生研讨会(SSMLA'09)。

  SSMLA'09以Poster(墙展张贴)的方式进行。做Poster展示的研究生在研讨会期间将在自己的展板旁,向其他参会者进行解说、讨论。

  SSMLA'09做Poster展示的学生除部分特邀学生外,还将公开征集学生Poster,通过评审的学生Poster将获得到场展示的机会。SSMLA'09将评出“最佳学生Poster奖”,获奖者将获得Google提供的奖品和证书。具体情况请见这里。相关问题,请与组委会联系。



IEEE Computer Society
Nanjing Chapter
南京大学计算机系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