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机器学习导论》课程资料与助教信息


课程资料

本导页面提供南京大学计算机系本科生2021春季课程《机器学习导论》校内访问方法,如下:

1.  确保你已经选修了《机器学习导论》并且和助教联系取得了访问用户名和密码(联系方式见下,注意:密码询问邮件请使用“学号+姓名”作为邮件主题);

2.  确定你所处的网络环境是南京大学校园网,包括有线接入环境和NJU-WLAN以及VPN接入的上述环境;

3.  请访问此链接获取课程资料。

公开课程资料

经授课老师同意,课程所需完成的作业可以公开,旁听的同学可自行下载。由于选课人数较多,因此无法批改,请见谅。

第一次作业,题目链接

第二次作业,题目链接

第三次作业,题目链接

第四次作业,题目链接

第五次作业,题目链接

第六次作业,题目链接

助教信息

贺一笑   heyx@lamda.nju.edu.cn

黄宇轩   huangyx@lamda.nju.edu.cn

陆苏     lus@lamda.nju.edu.cn

秦天     qint@lamda.nju.edu.cn

周大蔚   zhoudw@lamda.nju.edu.cn

 

助教将负责课程作业的批改,请各位同学遇到作业相关问题与任一助教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并将邮件抄送给叶翰嘉老师(yehj@lamda.nju.edu.cn)。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