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机器学习导论》教学材料


教学材料

本导览页提供《机器学习》ISBN9787302423287的课件材料(PPT slides):

1.  仅供使用《机器学习》ISBN9787302423287作为教材的中国大陆高校教师免费使用;

2.  如需要使用课件材料,请下载申请表格(含协议),填写、签名并扫描后Email给联系人;Email会被分发处理,请以“申请使用课件”为题以获得更快的回复。

3.  联系人将给申请者回复课件下载地址(注意:一般情况下,下载地址将会在回复邮件发放48小时后失效)。

联系人

叶翰嘉     yehj@lamda.nju.edu.cn


 

 

《机器学习初步》慕课教学材料


教学材料

本导览页提供《机器学习初步https://www.xuetangx.com/course/nju0802bt)慕课的课件和(部分)慕课习题解答材料:

1.  仅供使用《机器学习初步》慕课教学的中国大陆高校教师免费使用;

2.  如需要使用课件、习题解答等材料,请下载申请表格(含协议),填写、签名并扫描后Email给联系人;Email会被分发处理,请以“申请使用慕课材料”为题以获得更快的回复。

3.  联系人将给申请者回复课件以及相关材料下载地址(注意:一般情况下,下载地址将会在回复邮件发放48小时后失效)。

联系人

叶翰嘉     yehj@lamda.nju.edu.cn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