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earch
»

LAMDA News

由LAMDA研究生笪庆,陈虎以及邹小川,李涛,宋栓分别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在“中国云·移动互联网创新大奖赛”中获得多项奖励
2012-11-01

由LAMDA研究生笪庆,陈虎以及邹小川,李涛,宋栓分别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在“中国云·移动互联网创新大奖赛”中荣获5项优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和2项优秀领队奖,累积奖金达11万元。颁奖仪式于2012年10月29日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行。

中国云·移动互联网创新大奖赛是由“中国云产业联盟”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 、用友等国内著名企业和北航、北大等著名高校于2012年5月联合发起组织的第一届全国云 计算和互联网创新技术大赛。这次大赛由北航的怀俊鹏院士与中国云产业联盟联合倡议并 发起,来自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和著名企业的十多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是目前为止国内规 模和影响最大、级别最高的云计算和互联网创新技术大赛。本次大赛设置了多个命题,LAMDA两个代表队分别选作了其中的4个大数据处理的赛题(大规模文本分类问题、城市交通预测及路径规划、大规模图像检索、基于百度知道的问答推荐)。

相关链接
中国云·移动互联网创新大奖赛主页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
腾讯科技新闻
百度校园专访
  Name Size

Image
PoweredBy © LAMD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