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 2022
第二十届中国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
11月5日-6日,南京大学,南京

通知

  受疫情因素影响,MLA 2022将改为11月5日-6日线上举行,所有报告将进行在线直播。

  线上直播链接:【VTC云直播】【哔哩哔哩直播

  会议回放链接:【VTC云直播


会议详情

    “机器学习及其应用”(MLA)系列研讨会本着“学术至上、其余从简”的原则,不征文、不收费,迄今已举行19届,近年来参会人数超过2000人。MLA的更多信息请见:研讨会主页

      第二十届研讨会将由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办,由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协办。

      拟邀请海内外从事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的10余位专家与会进行学术交流,包括特邀报告、顶会论文交流、以及Top Conference Review等部分。

      欢迎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的学者、学生前来旁听特邀报告并参加讨论。研讨会不征文、不收费。欢迎赞助。

参会通知:点此下载

本次会议得到如下公司大力支持:

钻石赞助商:
白金赞助商:
黄金赞助商:
特别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