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首页
: 组织机构
: 征集Poster
: 展板安排
: Poster制作
: 学生旅行奖
: 食宿安排
: 会议地点
: 会议照片
: MLA'10




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 LAMDA 2006-2010

为了促进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的研究生之间以及研究生与资深学者之间的交流,在第八届机器学习及其应用研讨会(MLA'10;2010年11月5-7日)期间,将举行第五届机器学习及其应用学生研讨会(SSMLA'10)。

  SSMLA'10以Poster(墙展张贴)的方式进行。做Poster展示的研究生在研讨会期间将在自己的展板旁,向其他参会者进行解说、讨论。

  SSMLA'10做Poster展示的学生除部分特邀学生外,还将公开征集学生Poster,通过评审的学生Poster将获得到场展示的机会。SSMLA'10将评出“百度最佳学生Poster奖”,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此外还将评出“阿里巴巴最佳学生Poster提名奖”。具体情况请见这里。会议还将颁发“Google学生旅行奖”,为若干名进行Poster展示的在读学生提供全额或部分旅行资助。学生旅行奖需事先提出申请,并且到会做Poster展示。具体情况请见这里。相关问题,请与组委会联系。



南京大学计算机系团委
IEEE Computer Society
Nanjing Ch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