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首页
: 组织机构
: 征集Poster
: 展板安排
: Poster制作
: 学生旅行奖
: 食宿安排
: 会议地点
: 会议照片
: MLA'10




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 LAMDA 2006-2010


如果您希望获得到场展示的机会,请按此格式提交不超过一页的扩展摘要。该扩展摘要将由专家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学生Poster将获得到场展示的机会。SSMLA'10将评出“百度最佳学生Poster奖”,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此外还将评出“阿里巴巴最佳学生Poster提名奖”。会议还将颁发“Google学生旅行奖”,为若干名进行Poster展示的在读学生提供全额或部分旅行资助。


注意事项

1. 第一作者必须是在校学生;
2. 作者已发表或未发表的工作均可作为Poster的内容,请在扩展摘要中注明;
3. 研讨会只提供展示和交流的机会,不出版文集;
4. 扩展摘要需严格按照此格式用中文撰写,内容不超过一页,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扩展摘要可能被直接退回;
5. 因为不是关于正式出版物的评审,评审结果可能只是“可以参与展示”或“不能参与展示”,由于展位数等原因,可能会有一些很好的Poster不能获得展示机会,请谅解。
6. 重要日期:
       提交扩展摘要:2010年9月20日前
       Poster展示时间:待定
7. 扩展摘要请通过Email发送到:ssmla10@lamda.nju.edu.cn
8. 请入选的墙展交流报告人自带Poster前来参会,因会议不收取注册费,经费有限,不能提供印刷Poster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