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首页
: 组织机构
: 特邀专家
: 会议日程
: 论文交流
: 食宿安排
: 赞助支持
: 参会通知
: 会议地点
: 会议文集
: 以往会议
: 会议照片




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 LAMDA 2005-2016

“机器学习及其应用”(MLA)系列研讨会本着“学术至上、其余从简”的原则,不征文、不收费,迄今已举行13届,近年来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MLA的更多信息请见:http://www.lamda.nju.edu.cn/conf/mla/

第十四届研讨会将由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协办。拟邀请海内外从事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研究的10余位专家与会进行学术交流,包括特邀报告、顶会论文交流、以及Top Conference Review等部分。

欢迎机器学习及相关领域的学者、学生前来旁听特邀报告并参加讨论。研讨会不征文和不收任何费用,但食宿需自理。

本次会议得到如下公司大力支持:

白金赞助商:
黄金赞助商:
特别赞助商: